巴中本地宝 > 巴中旅游 > 游在巴中 > 巴中旅游攻略 > 恩阳区旅游局: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工作
恩阳区旅游局: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工作
2013-12-27 13:57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2013年是恩阳区旅游起步的关键之年。恩阳区旅游局在区委、区政府坚强领导下,在省、市旅游局的有力指导下,立足“红色”、“绿色”、“特色”亮点,重点打造“一镇三园”精品景点,大力发展乡村旅游。

  一年来,通过科学编制旅游规划、大力实行招商引资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、扎实创建旅游品牌,恩阳旅游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。全区全年共接待游客达 88.4万人次,实现旅游收入6.77亿元,圆满完成了全年经济指标工作任务。

手机访问 巴中本地宝首页

  • 巴中市光雾山小巫峡景区怎么去?

    本文为大家介绍的是光雾山小巫峡景区的交通攻略,内容包含景区地址、景区电话,以及交通线路等信息。

  • 2020年光雾山小巫峡游玩攻略(开放时间+门票+交通)

    本文为大家介绍的是2020年光雾山小巫峡景区的游玩攻略,内容包含景区开放时间、门票价格、交通线路等信息。

  • 巴中诺水河龙湖洞

    龙湖洞位于诺水河风景名胜区“别有洞天”中心,原名牛角嵌。洞道总长1500余米,分上、中、下三层,每层风格各异,主要景点有“界河”、“龙湖”、“喊泉”、“时光隧道”、“海市”、“诚谷”、“云梯”、

  • 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

    园内山奇水秀,环境优美,风光迷人。地层古老,地貌奇特,地域广阔,森林浩翰,红叶奇绝,山体灵秀,天象多彩,自然景观富集,人文底蕴深厚。

  • 光雾山小巫峡景区简介

    小巫峡位于川陕交界的四川巴中南江县城东26公里,距赶场镇6公里,是光雾山风景名胜之一,景区集奇峡、 秀洞 、雄峰、 怪石 、湖泊、 云海于一体。明江从大巴山深处冲出,一路咆哮,倾泻而下,猴子梁和桦林

  • 巴中最佳旅游时间

    巴中气候四季分明,年平均气温为16℃。由于雨量充沛,日照时间长,非常适合植物生长。这里漫山遍野都是林木,特别是光雾山和诺水河的原始森林,更是茂密。

  • 南江冬季乡村旅游添异彩

   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位于四川盆地东北边缘,川、陕交界处的南江县境内,距陕西汉中市55公里,距西安市304公里,距成都市390公里,距重庆市305公里。景区面积830平方公里,由桃园、大坝、十八月潭、神

  • 平昌旅游进入微信、微博宣传时代

    2013年12月8日,平昌县旅游局微信公众平台和官方微博正式开通,只需在微信中添加微信号“pingchanglvyou”即可成为平昌县旅游局官方微信的好友;登录新浪微博@挡不住的平昌旅游,即可走进平昌。

  • 平昌获“四川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”称号

    近日,四川省实施质量兴川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18个城市(镇)开展“质量强市示范城市”创建工作。

  • 诺水河景区创AAAA稳步推进

    11月中旬,诺水河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通过省旅游景区等级质量评定委员会检查组检查评定后,通江县委、县政府高度重视,采取强力措施推进诺水河创AAAA工作。

  • 诺水河景区迎来副市长涂虹、吴宗麟转作风惠民生

    12月24日,副市长涂虹、吴宗麟率队来我县,前往挂联点——诺水河镇鲁坝村开展“转作风·惠民生”活动。县委书记赵万先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王军,县委常委、副县长张良和,副县长吴天泉随同。

  • 通江县旅游局召开城区公共设施标准化座谈会

    为确保通江县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工作顺利推进,全面提升城区内旅游硬件设施水平,县旅游局于24日下午在局会议室召开城区公共设施标准化创建座谈会。

  • 热门推荐